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云龙县多形式欢度重阳节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10-24 16:42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连日来,云龙县多形式开展活动欢度重阳节。

图片

10月23日,九九重阳节当天,诺邓镇老年协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老年人们用歌舞的形式歌颂新时代幸福生活,展示他们健康的生活、积极的精神追求。


图片

图片


演员黄增华开心地说道:“今天我们来参加敬老节活动,心情非常愉快、非常高兴。现在社会非常重视我们老年人的生活,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非常的幸福。”


图片

图片


“感谢各级领导对老年人的关爱和关心,支持老年活动,我们老年人要积极参加活动,把身体锻炼好,支持儿女的工作。”演员黄东平说。



图片


10月21日,长新乡老年协会和老体协举办“庆祝重阳敬老”文艺汇演。全乡12个行政村,近200名中老年人参加了文艺汇演。

活动在高亢嘹亮、气势磅礴的唢呐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欢乐霸王鞭》《母亲是祖国》 《红红的日子》《九月九的酒》《幸福万年长》等40多个节目轮番上阵,通过演出表达了老年人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浓厚情感。


图片


演出中,演员们精神饱满,神情专注,载歌载舞,激情澎湃,不仅展示了广大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更助推了老龄事业长足发展,让老年人在喝彩新时代、赞美劳动者、歌颂伟大祖国之际,也展示“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图片

10月23日,长新乡大达老年人协会组织辖区老年朋友们开展“九九重阳节,岁岁长安康”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主要以政策宣传(“两险”收缴、厕所革命、反诈App安装、安全生产、养老保险待遇资格领取认证等)、老年人纪念品发放、舞蹈队文艺汇演的形式进行。通过通俗易懂的白族话开展政策宣传,让老年人更接地气的知晓政策;文艺汇演以欢快的方式进行,给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文      图:李继明 古丽娜 杨伟松 李奇远(实习)

编      辑:李维丽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