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来!一起感受大理州职工运动会上云龙团队奋斗的精彩时刻!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10-12 10:05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10月10日大理州职工运动会开幕云龙县代表团共10支参赛队伍(男篮、女篮、足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健步走、象棋、民族健身操、广播体操)123人参加。各项目队秉承着热爱生活、尽享运动之美及生命之福的理念,团结、拼搏、健康、向上,快乐,精彩纷呈!来吧,让我们定格职工运动会一起感受云龙县运动员的精彩瞬间!



大理赛区

10月10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举行,开幕式结束后广播体操、民族健身操比赛有序进行,之后健步走、气排球、羽毛球陆续在大理赛区开赛。
图片
云龙县代表方队入场

图片

图片

云龙参加广播体操及民族健身操展演

图片

图片

民族健身操比赛

图片

广播体操比赛


图片

图片

云龙代表队工间操比赛

图片

图片

羽毛球 

图片

图片

图片

健步走

南涧赛区

截至2023年10月11日上午,南涧赛区男篮、女篮、5人制足球、乒乓球、象棋全面开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篮球比赛

图片

图片

足球比赛

图片

图片

乒乓球


图      文:谢万祥 张海桃

编      辑:杨学禹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