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平安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平安云龙

【平安云龙】集中退赃130余万元!云龙公安“夏季行动”再出重拳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09-05 15:30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图片


  9月3日,云龙县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集中宣防暨退赃活动。
图片





  当日上午,云龙县公安局采取上门退赃的方式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期间所办理案件中追回的损失向被害人进行了返还。共返还被害人资金1256631元,返还被盗肉牛2头、被盗金银首饰17件,返还财物总价值1312631元。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活动中老百姓的笑容、感谢和锦旗

就是对云龙公安工作最大的肯定

图片



  当日下午,云龙县公安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集中宣防活动,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战果成效和信心决心。

图片

  活动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军向群众通报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云龙公安在打击犯罪、追赃挽损、平安建设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范,主动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警民携手共建平安云龙。

图片

  云龙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田晓君主持活动,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民警代表,县级党政机关代表、中小学学生代表和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刑侦、治安、禁毒、国保、交警、森警等多警种联合少数民族普法志愿者,通过播放专题宣传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逐一耐心向广大群众进行防诈反诈、反邪防邪、交通安全、禁毒拒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讲,提醒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今年6月25日公安部部署开展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云龙县公安局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下,紧紧围绕大要案件攻坚、夏夜治安巡防、治安要素管控、公共安全管理、网络空间整治等六个方面工作持续发力,累计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0余件,挽回群众损失140余万元;排查交通安全隐患点325处,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918起;有效预警劝阻电信诈骗812条,劝阻金额14.76万元;向被害人返还资金125.66余万元,返还被盗肉牛两头、被盗金银首饰17件,返还财物总价值131.26余万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图片

图片
  打击违法犯罪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云龙县公安局将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问题,以严打整治战果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来      源:平安云龙

编      辑:赵雪梅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