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苗尾乡:党员群众“齐发力” 复通道路“保畅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06-21 09:06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图片


苗尾乡表村村瓦窑靠线全长12.17公里,该路段一直是表村村瓦窑靠组、瓦窑场组、三岔场组的主要出行道路,近期,连续的阴雨天气致使该路段公路大面积冲毁、垮塌,阻断了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

图片

为尽快将道路疏通,保证群众正常通行,6月17日,表村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及三个村民小组群众共计30余名,开展投工投劳义务整修村组公路活动,清理K7.5公里至K11.2公里处全长3.5公里的塌方。
“团结就是力量,作为一名党员,特别高兴能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利人利己,以后我会更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8岁的老党员杨生遗如是说。

图片

据悉,表村村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牵头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带头做表率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定期不定期开展公路清障复通,保障群众通行更通畅、更安全,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图片

近年来,苗尾乡始终坚持“群众安全无小事、群众利益放心头”的为民服务理念,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小节入手,从小切口帮助群众解决大问题。通过抓“四百”促“四群”专项行动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67条,明确并加快办理的民生实事120件,结合项目研究办理的共有47件。今后苗尾乡将坚持党建引领、政府履责、社会参与、群众共治的原则推进基层治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建立“党支部+党员+群众”的志愿服务模式,持续发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治理共同体,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      图:潘勇 徐路泉

编      辑:赵雪梅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