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建乡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讲和苗族芦笙舞排练活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06-14 09:48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近日,民建乡组织岔花村、坡脚村苗族同胞非遗芦笙舞传承人在怒江之畔红旗坝移民点开展以“民族团结、文化繁荣、保护非遗”为主题的党的民族政策宣讲和苗族芦笙舞排练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结合苗族同胞关心关注的发展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民族团结创建知识进行了宣讲,增进苗族同胞对民族平等、民族团结、民族互助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认识。县乡文化部门工作人员对苗族芦笙舞传承的编排演练进行指导,进一步弘扬传承苗族优秀文化。

图片

“党的脱贫政策好,这些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这次进行芦笙舞排练的同时又学习到了很多党的民族政策,我们会发挥好文化传承人的作用,宣传好党的政策,建设好我们的家乡。”芦笙舞队队长、岔花村麻栗山组村民熊峰如是说。

图片

图片


文      图: 徐城标 赵何东

编      辑:杨学禹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