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云龙县组织开展“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05-10 10:40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云龙县利用团结街天赶集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到团结乡组织开展以“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助力健康云龙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邀请州中心血站到团结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组织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组织、器官捐献的咨询、报名、登记工作;对部分困难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组织开展“5·8人道公益日”“博爱云龙·绿美校园”众筹项目等人道传播与资源动员活动;县红十字、卫健、地震、工会、团县委、妇联、科协等单位和部门还开展红十字知识、健康县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疾病预防知识、科普等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共计完成无偿献血12800毫升,共有17名志愿者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图片
图片

通过系列活动,广泛传播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凝聚更多爱心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增进公民公益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投入到奉献的行列中来,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文      图:毛廷沛

编      辑:旷宏飞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