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云龙县民建乡:干群齐心保饮水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05-09 17:00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5·02”保山地震影响,民建乡3条供水管线发生多处断裂,5座水池不同程度受损,导致民建乡部分群众饮水困难。


图片

灾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民建乡党委号召各村党总支、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群众开展管线修复、应急取水等工作。群众面临用水困难的关键时刻,民建乡党员干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领广大党员群众一起攻坚克难,在抗灾保饮水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在救灾过程中发挥了与群众一起困难问题的主心骨作用。民生连着民心,群众有所需、党员干部必有所应,这次与群众一起抗震救灾保饮水工作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在得到群众赞誉的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图片

经过2天抢修,目前2条管线已基本恢复通水,有力保障了群众的生产生活。这次抗震救灾保饮水过程中,党员干部带着群众一起干,群众跟着党员干部走,在工作中交流增进了感情,在抗旱保生产的关键时期保障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在解决问题中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      图:李泽天

编      辑:旷宏飞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