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喜迎二十大】全县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9-13 15:56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9日下午,云龙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召开,记者在会后采访了部分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捐资助学爱心企业代表和参会学生代表,正是这样一些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这样一种尊师重教、感恩奉献的社会风尚,推动了全县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NO.1

图片

诺邓镇九年制学校教师  杨雁群

图片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作为全县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接受县委、县政府的隆重表扬,我深感荣幸,备受感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极大改善,尊师重教蔚然成风。作为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我将立足岗位职责,教好书、育好人,努力培养出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NO.2

图片

诺邓镇九年制学校四年级学生  丁锦怡

图片

在平日里,老师就像是我们的父母一样,不仅教我们学习,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的健康默默付出,不辞辛苦。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

NO.3

图片

云龙县力豪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  杨志鹏

图片

社会发展,教育要先行。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作为企业的代表,也只是尽了我们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花更多的精力,用更多的时间去关注教育、支持教育,积极营造一个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图:曹东  杨志平 罗新丽(实习)

本期编辑:李江慧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