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云龙关注】每人16000元!“洪绵绵助学爱心行动2022”助学项目助力云龙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8-29 15:09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8月24日至25日,云龙县民政局联合县委统战部、县教体局资助管理中心实施“洪绵绵助学爱心行动2022”助学项目,助力云龙学子圆梦大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民政局、县委统战部、县教体局资助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通过逐户家访、查看贫困学生家庭生活状况的方式,实地走访了解了20名受资助贫困学子的基本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捐方爱心助学金。同时,还向20名贫困学子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出行疫情防控政策、防诈反诈知识,助力贫困学子顺利就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共资助云龙县高中毕业考取大学贫困学生20名,每名学生获资助金16000元。



文    图:王菲 

本期编辑:赵雪梅  罗新丽(实习)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