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云龙关注】开学季,为这些爱心企业点赞!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8-23 09:17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又到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县内一些爱心企业纷纷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云龙莘莘学子送去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8月16日,县委办公室联合云龙瑞发石材有限公司给团结彝族乡丰收村考入南京财经大学的学生杨芮送上了10000元助学金,对她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她勤奋学习,继续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通过努力实现人生的梦想,将来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云龙瑞发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姜涛说:“为教育事业尽一份自己的力是我们的本分,希望有更多企业来做有助于教育和公益的事,同时也祝贺杨芮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她以新学校为新起点,刻苦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图片


8月16日,云龙县大山矿业公司向苗尾乡天灯村5名新录取大学本科新生发放“捐资助学-大爱无疆”奖励金1万元。


捐助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吴莲花作交流发言、受助学生家长代表陈树祥作感谢发言。县人大派驻苗尾乡天灯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赵文虹参加捐赠仪式时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希望各位学生家长要一如既往支持孩子、支持教育;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学生要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爱。”天灯党总支书记杨国昌希望即将迈入高等学府的各位学子要从内心深处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用优异成绩回赠家乡、报效社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19日,华新(云龙)水泥厂到漕涧镇仁山村走访慰问今年考取一本、二本的大学新生,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学生家,慰问组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鼓励大学新生要以进入大学作为新的起点,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学好本领,为家乡和社会做贡献。慰问中,慰问组还不忘了解大学新生家庭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仁山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赵彩杨也新生家人表示:“感谢你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学生,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仁山人的勤劳淳朴,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家风!”受助大学新生也对党和政府、爱心人士以及家人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

 

近年来,仁山村党总支和华新(云龙)水泥厂高度重视家庭困难学生的成长,积极争取和落实各类政策,让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      图:杨莹  杨晓丽 杨段军 李文华

本期编辑:赵雪梅 罗新丽(实习)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