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疫情防控】云龙县11个乡镇均设立“愿检尽检”固定核酸采样点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5-27 10:05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为切实满足外来或途经云龙县人员核酸采样需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及上级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云龙县按照“就近、共享”的思路,在全县11个乡镇设立了11个“愿检尽检”固定核酸采样点,方便群众快速、就近、就便检测。


设立“愿检尽检”固定核酸采样点,能有效发挥“哨点”作用,及时发现传染源,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可进行平急转换,为医疗机构和群众的安全提供保障。







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前往“愿检尽检”固定核酸采样点采样时,请携带好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接受采样检测。采样结束后,请尽快离开现场,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图片



  源:县卫健局

本期编辑:旷宏飞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