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云龙关注】这一天,团结乡三十六公里健康监测点格外暖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4-18 11:22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图片

阴雨绵绵,团结彝族乡三十六公里健康监测点却显得格外温暖。


4月14日,大漾云高速公路第3合同段施工总承包部安全副经理黄斌率大漾云3-2项目安全副经理鄂家平、大漾云3总承包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毕生等人,前往监测点捐赠饼干、面包、泡面、牛奶、矿泉水等抗疫物资。


图片

乡党委书记赵永明表示:“疫情当下,爱心企业主动捐赠物资,和团结心手相连,一同抗疫,暖心善举,值得学习。相信人人献出一份爱,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图片

据统计,今年以来,州政协领导来三十六公里健康监测点慰问了50件大衣,50双鞋子,84消毒液10瓶,口罩1000个;兄弟乡镇关坪慰问3箱鹅油炒饭、牛奶、饮料、方便面等物资若干;团结乡宇洲石场负责人捐赠电热毯、水果等,并慰问监测点民兵3000元;丰收村捐赠200斤土豆;河南村捐赠茶叶、饮料等……


图片

一件件爱心物资,一个个暖心举动,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定能取得这场抗“疫”战的胜利。


团结彝族乡三十六公里健康监测点的雨断断续续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脸上却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图:杨莹 罗银菊

本期编辑:建萍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