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云龙关注】衷心感谢!大理辉睿药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4-18 11:09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4月13日,大理辉睿药业有限公司向云龙县捐赠价值32万元的防疫抗疫物资。

图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紫江参加捐赠仪式并致辞,副县长朱江主持捐赠仪式,大理辉睿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林讲话。

图片


图片

正当全县上下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在大理大学的牵线搭桥下,大理辉睿药业有限公司伸出援手,向云龙县捐赠价值32万元的防疫抗疫物资,为云龙县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保障,用爱心善举向云龙贡献力量、支持政府、关爱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乐善好施的高贵品格和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

图片

图片

杨紫江表示,云龙县一定管好用好这批捐赠物资,确保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绝不辜负大理辉睿药业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

图片


图片


捐赠仪式后,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会,就下步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文  图:曹东

本期编辑:建萍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