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疫情防控】云龙农商行向教体系统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4-14 08:58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情系教育,同心抗疫。4月12日,云龙农商行向县教体系统捐赠了价值4万余元的爱心防疫物资,筑牢学校防疫屏障。

图片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云龙农商行充分展现企业的社会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向县一中、县职中共计捐赠口罩20000个、84消毒液1000瓶、红外体温计60支、医用一次性防护服60件,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压力、提供了有力保障,彰显了云龙农商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图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龙农商行积极发挥“三农”金融主力军作用,通过贷款优惠、服务保障、捐赠物资等多举措,与社会各界共同打好抗疫战役。

图片

据了解,2021年云龙农商行向部分学校、乡镇、部门及个人共计捐赠资金、物资等26万余元,主动融入、积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云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图:毛廷沛

本期编辑:赵雪梅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