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云龙县纪委监委开展国家安全家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4-13 16:01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你知道4月15日是什么日子吗”“过马路要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出门要戴好口罩”“不能随意在网上分享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如姓名、住址、学校、个人照片、联系方式等”......

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云龙县纪委监委围绕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倡议纪检监察干部组织一次与家人孩子一起学习国家安全常识,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家庭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

纪检监察干部杨敏就网络安全问题和儿子展开讨论,并为其讲解如何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如何安全上网。(杨  敏 供图





图片

纪检监察干部黄雪梅教孩子认识中国地图,带领孩子从地图上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认识我国各个省份及在地图上的地理位置……(黄雪梅 供图) 





图片

纪检监察干部张志秀和孩子一起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挂图。 (张志秀 供图) 





图片

纪检监察干部余红芳和孩子们一起观看央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特别节目《生命线》(余红芳 供图)

纪检监察干部带领家人及孩子们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纪检干部及其家人孩子的国家安全意识,让他们更懂得了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培养了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当保卫国家的小卫士。



文:杨银湘

本期编辑:赵雪梅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