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云龙县医保局:举行第二期云龙医保干部讲堂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04-08 09:44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图片

近日,云龙县医疗保障局举行第二期云龙医保干部讲堂。

图片

县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云龙县委《关于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相关负责人从《大数据时代的医保工作》、审核业务讲解、特殊人员情况清查及数据填报规范三个方面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讲解。

图片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作风意识、效能意识、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岗位,要不断强化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切实转变作风,积极开展工作,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为推动云龙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据了解,“云龙医保大讲堂”的开设旨在激发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互帮互学的积极性,营造人人争做医保局“业务通”和“多面手”的浓厚氛围,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形成“任务一部署、马上就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就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鲜明工作导向,真正实现干部知识广、业务精、适应多岗位的工作目标,以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不负河山的奋斗姿态,把医疗保障越办越好。

图片



文/图:杨建梅

本期编辑:杨学禹

审      核:杨建萍

终      审:尹剑斌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