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党史学习】云龙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03-17 09:43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近期,云龙县中医医院在支部党员大会、科主任会议、晨会上开展党史学习动员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云龙县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云龙县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图片

会议对学好党史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党史和医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协调,坚决杜绝学习和业务“两张皮”现象,要把开展学习教育同聚焦医院内涵建设、推动医院转型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开展;要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好党史学习,综合运用好“三会一课”、支部活动、科主任会议、科室晨会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APP、“云岭先锋”APP、“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开展自学,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党史观,确保党史学习入心、入脑。

图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云龙县中医医院表是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文图: 字莉芬

本期编辑:杨学禹

审      核:尹剑斌  吴建平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图片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