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情满大栗树》在关持续公演 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9-11-10 11:12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春天来了,花园绿了,生活美了……”11月5日晚,在身着民族服饰采茶姑娘的欢歌笑语中,大理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白族吹吹腔情景剧《情满大栗树》专场演出拉开了帷幕,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情满大栗树》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以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云龙县宝丰乡大栗树村委会原主任尹何春同志为原型,以省级非遗保护传承项目——“云龙白族吹吹腔”为艺术载体,再现了尹何春同志一心为民,力排万难,三十多年如一日,用尽毕生心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带领大栗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事迹。

观众 柴磊:

整个剧目围绕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讲述了尹何春同志作为一个中共党员历经风雨、攻坚克难,为群众谋幸福,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观众  张瑛:

看完之后我感觉很震撼、很感动,尹老一生为民,带领着大家走上了共同富裕的道路,我感觉他好伟大,他有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该有的品质,我们都应该向他学习。




剧目由“种子”、“嫩芽”、“生根”、“开花”、“结果”五个篇章组成。演出中,来自云龙县的演员们倾情投入,用真挚的表演生动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尹何春同志带领群众种茶办厂,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创建“大栗树”绿茶品牌,大栗树村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他心系群众、服务基层、修路建桥,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他勤俭节约、廉洁奉公,从未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出资出力捐资助学,赢得群众的信任和爱戴。台下观众时而被尹何春的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时而对尹何春忘我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阵阵掌声。


观众 周劲梅: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觉得结合现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应该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不忘教书育人的本色,立足三尺讲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一名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据悉,从11月2日起,由云龙县精心组织编排的大型白族吹吹腔情景剧《情满大栗树》在州群艺馆连续公开演出4场,2400多名党员干部、学生和群众观看了演出,引发了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尹何春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为新时代大理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观众 李嫚:

剧中尹何春真的是非常优秀的人,他三十多年如一日,无怨无悔为一个村子付出,是我们每一个人需要学习的榜样,他的不忘初心,为大家服务、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现在每一个青年应该学习的榜样。





文图:旷宏飞 杨伟松

本期编辑:杨建萍

审      核:尹剑斌  吴建平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