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情满大栗树》在大理州群艺馆公演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9-11-08 11:56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11月5日,大理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白族吹吹腔情景剧《情满大栗树》专场演出在州群艺馆举行。

情景剧以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云龙县宝丰乡大栗树村委会原主任尹何春同志为原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省级非遗保护传承项目“云龙白族吹吹腔”为艺术载体,再现了尹何春同志一心为民,力排万难,用尽毕生心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带领大栗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

“尹何春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他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赵国良说,他是全州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要学习他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始终对党忠诚、对群众赤诚,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一心为民、服务群众,始终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始终在困难面前站出来,在关键时刻冲上去,用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的担当精神。

《情满大栗树》尹何春扮演者陈国东:

我在揣摩这个角色的过程当中,通过去他的茶园和他们的村子采风,我深深的体会到尹老先生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百姓谋幸福。


观众张艳梅:

看了今晚的演出我非常的激动,看到尹老先生的事迹让我非常感动。


演出中,尹何春的先进事迹不时引起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尹何春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为新时代大理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观众毛子灵: 

观看情满大栗树是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我坚信如果我们能向榜样学习,有那么多像尹何春一样的优秀党员干部在基层领头干、务实办,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如期实现。


观众张榆彬:

我认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人民警察,也应当以尹何春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精神,顶在前面、干在难处,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大理的平安幸福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情满大栗树》由云龙县委、县政府出品,演职人员都是云龙县本土人才,场景优美、情景感人,观众称赞这是一曲时代的赞歌,一幅生动的风俗画,一首充满乡土气息的史诗。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