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尹何春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尹何春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尹何春:不忘初心扶贫魂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9-11-02 15:23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尹何春,原宝丰乡大栗树村村委会主任,于2018年8月11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劳成疾病逝,终年75岁。 从1987年开始,尹何春扎根大栗树大山头开辟新茶园,克服重重困难,把大栗树茶厂发展壮大成为省级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将大栗树茶叶品牌打造成为云南省著名商标,带动了周边群众脱贫致富,让云龙茶成为云龙县一张响亮的名片;脱贫攻坚战役打响后,尹何春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舍小家、顾大家,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一心一意带领群众决战脱贫攻坚,让大栗树村成为远近闻名的“小康村”。在平凡的岗位上,尹何春干成了不平凡之事。


来源:大理电视网

本期编辑:杨建萍

审      核:尹剑斌  吴建平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