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商机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机云龙

云龙县农特产品走进2019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9-10-24 17:26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10月17日至20日,2019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销会由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放日报社主办,有来自云南、西藏、新疆、青海等省区的多家企业参展,多种各具地方特色的产品集中展示展销,产品涵盖绿色农副产品、糖、酒饮品、土特产品、保健品、民族工艺品等门类。展销会为期4天,云龙县丰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诺邓朝胜火腿加工厂、宝丰乡大栗树茶厂、诺邓马金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瑞通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家企业参展,所有的参展的企业及农产品均由县商务局、县扶贫办、县农业局严格把关,是从众多产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大多数系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三品一标”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不仅代表了云龙县农产品的最高水平,而且充分展示了云龙县近年来农业产业发展的新成就、脱贫攻坚的新成果、乡村振兴的新面貌。展销会上琳琅满目的云龙特色商品让上海市民爱不释手,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在云龙农特产品展台前,聚集了不少人,大家都很好奇这个云贵高原上的小县城到底有些什么特色“山货”。一盒盒包装精致的诺邓火腿、一袋袋绿色有机的龙党参、还有一壶壶丝丝回甘的云龙茶……这都是朴实的云龙人民辛勤劳动的果实。上海市民张女士介绍,自己老家在云南,在上海生活了20多年,这次在这里看到云南的特产格外的开心,她说:“以前在网络上购买的特产总觉得不够地道,今天在这里看见云南少数民族服饰、云南特产以及试吃了各种云南特产让我一下子就觉得回到了小时候,我一定要买一些特产回去弄给家人吃!”

据统计,云龙县5个参展企业现场销售农特产品26万余元,30多个上海商家与云龙县企业达成意向性合作,诺邓马金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扶贫礼包”入围上海西郊国际云品中心“百县百品”系列,并与上海传奇臻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500万元的销售合同。

据了解,此次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是上海真情真心帮扶云南及其他对口地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又一创新举措,是推动上海消费发展、云南产品开拓上海市场格局的重要平台。


文图:陈晔

本期编辑:李维丽

审      核:尹剑斌  吴建平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