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文化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化云龙

云龙画家王全春画集《艺苑之外》出版发行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9-10-14 18:08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鲲鹏水击三万里,蟠桃结果九千年”,云龙画家王全春画集《艺苑之外》精装本,由云南出版集团、云南美术出版社编辑,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出版发行。


王全春艺名王木匠,号山民,出生于云龙县诺邓镇石门社区,为云南省美协会员,曾任云龙县文化馆馆长,县书画协会会长,作品曾多次获省州大奖并发表,1991年被省文化厅评为从事文化工作25年以上的先进工作者,1999年其作品《农夫不爱听此曲》入选文化部举办的“群星奖”,曾获省文化厅、省美协举办的“彩云奖”铜奖。画家王全春从事国画艺术并非学院一派,而是发端于草根,从落拓和狭缝中奋起的人物。



《艺苑之外》为中国画美术作品专集,收录王全春个人美术作品117幅,入选作品精益求精,具有鲜明的主题。王全春先生的画博大精深,每一幅画作其构思、其用笔,思维独特,情感真切,且富有时代哲理性,异于常人。山民王木匠先生的画,你看不厌、读不够、猜不透、爱不休,若细细品味,别有一番情趣,这正是他人格魅力的体现。


《艺苑之外》收录的作品既有人物、山水、花鸟,也有工笔、写意、兼工代写等多种形式。作品集以写实的风格对家乡优秀传统文化、故乡秀美山川景色、时下现实生活、时代精神为主线,热情讴歌美好生活、传统道德、高尚情操,对宣传、保护和传承家乡秀美生态环境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后人留下弥足珍贵的以史入画资料。



部分作品欣赏



文:嵘纬

本期编辑:杨建萍

审      核:尹剑斌  吴建平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长按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云龙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