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聚焦“两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胜利闭幕!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9-02-21 09:40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今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做奋进者、当好“答卷人”,打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硬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午4时,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1名,实到149名,符合法定人数。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段冬梅、周武军、张国雄、张志勇、杨奋中、解文玲、张剑锋、杨虎飞、阿静泉、古小龙、杨占斌、李绍何、李洪、杨卫民、施建辉、赵云丽、张福涛和大会主席团成员,李郁华、李俊刚、袁国林、董利斌、施耀东、段志卿、张伯川、杨紫江、成磊、赵鳌、苗宝成、李军锋、冷春林等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天池保护区管护局、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县人大保留副县级待遇领导、省州驻县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县重大项目督导组组长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周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云龙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审查情况报告。





周武军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神圣职责,认真审查各项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依法行使民主权利,通过了关于县人大法制与监察司法委员会、农业农村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这次大会,全体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周武军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意图,始终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始终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奋力推动云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县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职能,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专工委室重要作用,增强依法履职实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要按照县委“2019年脱贫摘帽退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坐标要求,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深入开展县乡人大助推脱贫攻坚行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的优势,多尽脱贫攻坚之力、多献跨越发展之策,积极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苦干实干,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李维丽 旷宏飞

编辑:杨锦韫

投稿邮箱:yljryl@163.com

长按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云龙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