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巡 察 公 告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10-12 13:57 发布人:云龙管理员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巡察组定于2018年10月12日至11月21日对云龙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同时提级巡察白石镇、检槽乡。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纪律作风建设以及落实惠民政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州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州委第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办公厅《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州(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制度实施办法》和《中共大理州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党内法规和有关文件要求,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州委第巡察组主要受理云龙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州管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在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负责处理。

巡察期间,州委第巡察组信访接待地点龙凤阁宾馆;专门值班电话:1886987433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专门邮政信箱:云龙县201819号信箱;电子邮箱:zwxcz7@163.com。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问题。

特此公告

州委第巡察组

2018年10月12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