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2-06 15:5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1月25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段冬梅,县委副书记李俊刚、张卫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县政协主席张国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对驻县官兵的深情厚谊,带着对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的深深牵挂,先后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县人居环境提升指挥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云龙一中整体搬迁建设指挥部等地和县第四届道德模范李菊美,居住在县城的退休老干部陈德菊、朱培范、李建华、杨亮军、尹树凡、何芳李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各驻县部队驻地,段冬梅一行对驻县官兵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驻县官兵继续发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奋勇前进的优良作风,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切实做好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各重点工程指挥部,段冬梅一行认真听取了“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云龙一中整体搬迁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对2017年来各项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重点工程指挥部干部职工紧紧围绕“2018年决战脱贫攻坚,2019年脱贫摘帽退出,2020年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坐标,按照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脱贫攻坚工作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群策群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做出新的贡献。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段冬梅一行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要充分发挥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尊重老领导、关爱老同志,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让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晚年幸福安康。慰问中,段冬梅一行勉励道德模范要珍惜荣誉、立足本职,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紫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成磊,副县长陈学植等参加慰问。

编辑:杨锦韫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