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1-22 17:29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DSC_0346.JPG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李维丽)1月19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下午2时,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4名,实到156 名,符合法定人数。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段冬梅、周武军、李郁华、张国雄、段志卿、成磊、杨奋中、解文玲、张剑锋、何正文、杨虎飞、阿静泉、李绍何、李洪、杨卫民、赵云丽、张福涛及大会主席团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主持会议。

DSC_0156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云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龙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云龙县出席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向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何正文同志当选为云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志卿同志当选为云龙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朱建斌等24位同志当选为云龙县出席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有关法律规定,选举产生的24位云龙县出席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须报经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确认后,由州人大常委会予以公告。新当选的云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正文和云龙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段志卿向宪法宣誓。

DSC_0222.JPG

DSC_0241.JPG

下午3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64名,实到156 名,符合法定人数。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段冬梅、周武军、李郁华、张国雄、段志卿、成磊、杨奋中、解文玲、张剑锋、何正文、古小龙、张宇平、杨华波、杨占斌、杨利英、尹何春、马占虎、李进驷及大会主席团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云龙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云龙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审查情况报告。

DSC_0075.JPG

周武军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神圣职责,认真审查各项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依法选举产生了我县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标志着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决定性一步。选举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选举了我县出席州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4名。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力量、风清气正、求实奋进的会议,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县上下满怀豪情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云龙发展新篇章。

DSC_0102.JPG

周武军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县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代表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2018年决战脱贫攻坚,2019年脱贫摘帽退出,2020年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坐标,按照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坚持民本观念,自觉维护人民利益,坚持法治思维,自觉提高履职水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锦韫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