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1-22 17:1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DSC_9910_副本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 吴燕)1月18日下午,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宣读了选举结果,张杰发同志当选为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杨立云同志当选为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听取并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县政协主席张国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协闭幕

张国雄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等,通过扎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委员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骄人风采。

政协闭幕1

张国雄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发出了“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而不懈奋斗”的动员令,对“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一要主动投身新时代。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旗帜和行动指南,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思想定力、战略定力和道德定力,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二要积极担当新使命。要按照新时代的要求,积极担当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强动力,为谋划和完善各项政策建言,为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献策,为云龙脱贫攻坚、跨越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努力贡献新作为。要围绕中心履好职、服务大局尽好责、心系群众有作为,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全心全意为人服务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新作为、展现新风采、树立新形象,努力开创新时代云龙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杨锦韫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