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1-11 09:3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今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常务副县长施耀东主持会议,并受县长李郁华的委托作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云龙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云龙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作说明,并分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在分组讨论中立足县情,结合本地区和本部门工作实际,就三个报告中的数据指标、目标任务、语言表述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提交给三个报告起草组进行修改完善。

会上,副县长陈学植通报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副县长张建荣通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会议目标任务立项分解》完成情况。

编辑:杨锦韫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