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1-08 16:21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DSC_8460

(《今日云龙》记者 杨建萍)1月5日,中共云龙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城会务中心召开。全会审议了县委书记段冬梅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县委常委会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就做好我县2018年经济工作作安排部署。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

全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赞同县委常委会对新一年工作提出的目标。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大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军令,我们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开创“六个云龙”建设新局面,绝不辜负党之重托、民之所望。

DSC_8454

全会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必须抓好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抓实精准脱贫,打赢攻坚战役;二是抓实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三是抓实“五网”工程,夯实发展根基;四是抓实产业培育,提升发展实力;五是抓实环境提升,构建城乡一体;六是抓实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家园;七是抓实民族工作,促进团结进步;八是抓实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九是抓实民生改善,提高保障水平;十是抓实社会治理,维护和谐稳定。

全会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责任、使命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全会号召,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再启航,牢记使命敢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向前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云龙而努力奋斗!

DSC_1307

编辑:杨锦韫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