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我县200名小学生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雷计划”助学项目资助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1-02 18:5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学禹)近日,我县领导张伯川、董立强、左瑞姬分别率队到宝丰完小、天灯完小、金河完小等学校为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雷计划”助学项目资助的20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其中女生135名。此次助学项目中有150名由“五月天春蕾计划”项目资助、50名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女童班”项目资助,连续资助三年,每生每年400元,资金只限于学生生活补助。据了解,受资助的学生是2017年9月份就读于宝丰完小、大栗树九年制学校、南新完小、天灯完小、金河完小等学校四年级以下的贫困儿童。2017年台湾乐团五月天捐出300万人民币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春蕾计划”,包含助学行动、成才行动、就业行动、护蕾行动、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等五个项目,这次云南省受助贫困学生有300名,我县受助学生有150名。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