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便民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便民热线

县公安局连续查获9起赌博案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1-02 18:5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徐浩昌 董 佳)近期,县公安局根据州、县公安机关关于“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在全县开展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全方位开展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隐患大清查,严厉查处涉“黄、赌、毒”“盗、抢、骗”等扰乱社会治安,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近日,在漕涧镇、宝丰乡连续查获9起赌博案件,处罚参赌人员25人,处罚为赌博提供条件2人,收缴罚没款2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