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今日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今日云龙

云南云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开业仪式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1-02 19:0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昨日,正值元旦佳节之际,云南云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开业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揭牌开业仪式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对云龙农商行揭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云龙农村商业银行的开业,标志着我县深化农村信用社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云龙农商行要以今天的开业为契机,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方位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揭牌开业仪式上,州银监分局副局长赵杏权宣读了云南云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开业批复,并颁发金融许可证,州人行副行长何春光和省联社大理办事处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龚群斌分别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耀东主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财政局局长成磊,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云龙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邹银江作表态发言。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