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云药之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云药之乡

云龙县丰农公司纹党参加工项目正式收购投产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8-01-02 19:0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杨锦韫)近日,云龙县丰农公司纹党参加工项目收购暨投产仪式在宝丰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园区举行。县委副书记李俊刚参加投产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收购投产;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伯川,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国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参加收购投产仪式;副县长黄顺参加收购投产仪式并致辞。云南丰农农业集团负责人在收购投产仪式上介绍了项目情况、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参观了收购加工现场。在收购现场,来自我县11个乡镇的300多吨纹党参被加工厂收购。据悉,我县于2015年10月引进丰农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纹党参加工项目,项目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投资1050万元,年生产加工5万公斤,至今顺利收购投产。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