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绿色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绿色云龙

张松到关坪乡调研诺邓黑猪全产业链综合开发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28 17:06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12月20日,州政协副主席张松率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到关坪乡调研诺邓黑猪全产业链综合开发基地建设情况。

张松一行在县委书记段冬梅,县委副书记张卫红,县政协主席张国雄的陪同下,先后到诺邓黑猪全产业链综合开发基地能繁母猪场、养殖场、火腿加工车间等地实地查看,广泛听取随行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随行人员的情况介绍后,张松要求,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加快发展无公害、绿色、有机和地理标识农产品,积极发展精深加工,创优品牌,扩大规模,提高效益,推动诺邓火腿特色农产品走高端化、精品化路线;要充分发挥独特的资源优势,抓住“诺邓盐、诺邓黑猪、诺邓火腿腌制工艺”等关键环节,以特色彰显优势,壮大延长产业链,加快产业发展步伐,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要把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实施“龙头企业+支部+合作社带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模式,使企业发展与农民增收同步,带动广大群众脱贫致富;要加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积极做好企业的协调服务工作,把诺邓火腿产业发展和诺邓特色小镇建设结合起来,用产业带动地方发展,用地方发展促进产业壮大。要在保护、发展、利用诺邓火腿品牌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使之成为云龙群众发展致富的渠道和桥梁,成为对外推介宣传的一张好名片。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