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我县召开“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征地拆迁动员培训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28 16:3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旷宏飞) 12月20日,我县在关坪乡召开“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征地拆迁动员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奋中作工作安排,副县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

会议指出,“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是列入省“十三五”规划的重大项目,是实现大理州“县县通高速”的关键项目,更是我县的脱贫路、致富路、小康路、幸福路。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有利于提升云龙对外形象、有利于扩大内需、有利于促进发展。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来抓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大漾云兰”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全力打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攻坚战役。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分级负责、块块包干、层层落实的工作网络,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良好工作机制;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广播、标语、群众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尤其是要加大征地拆迁政策和高速公路建设重大意义的宣传力度,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相关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征地拆迁工作任务。二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圆满完成高速公路征地拆迁目标任务。要研究、吃透政策精神实质,确保政策不走样、不变形,以政策、标准、流程服人;要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及时发放征地拆迁补偿费,凡因征地拆迁补偿不到位造成群众阻工闹事的,要严肃查处,如若发现挪用、截留行为,要严肃追究行政和法律责任;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制止不负责任、强行干预和插手工程建设的行为,坚决严惩骗取补偿资金的行为,坚决打击恶意阻工行为,确保“大漾云兰”高速公路开工不停工,确保项目建设开足马力、加速推进。

我县领导杨紫江、陈长、杨利标参加会议,并就抓好“大漾云兰”高速公路(云龙段)征地拆迁工作提出要求。县委政法委、县交运局、县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全体人员,团结、关坪、诺邓、长新、白石等乡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