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收听收看大理州迎接国家和省扶贫开发成效等考核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28 16:2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吴燕) 12月21日,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迎接国家和省扶贫开发成效等考核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审计整改会议、党委和政府扶贫成效考核会议、沪滇两省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迎接国家和省扶贫开发成效等考核、脱贫攻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考核评估方式和检查方式有六点变化,即增强了不同考核的统筹整合、加强了年终考核与平时考核的结合、完善了省际交叉考核和第三方评估、建立了问题考实机制、强化了考核作风要求、改进了综合分析评价方法,各县市要准确把握好考核要点环节,对照考核要求,写好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做好项目核查的准备、做好到户核查普查准备工作、做好访谈工作准备、抓紧完善脱贫攻坚档案,认真做好省际交叉考核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立行立改,精准有效使用资金、完善资金项目管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坚持廉洁阳光扶贫、落实审计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紧扣考核内容做好查缺补漏,对照评分标准提供考核支撑材料,对照考核要求分级做好应考准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沪滇扶贫协作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全州视频会后,县委书记段冬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要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好会议精神;要根据会议内容,如实梳理在查缺补漏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整理出沪滇扶贫协作考核工作涉及的材料,并及时上报县扶贫办;要对照会议内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精心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我县领导姜学飞、赵国龙、张剑锋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