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我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测试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28 15:5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12月22日,为提高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让脱贫攻坚工作人员更加准确地把握好、运用好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我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测试。

据了解,此次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测试题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部分组成,测试内容既有国家、省、州各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又有我县结合实际制定的一些政策措施,试卷满分100分。考试结束后,由县扶贫办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阅卷,阅卷后得分95分(含95分)以上的为优秀,得分90分(含90分)以上的为合格,得分低于合格分的将进行补考,得分低于60分的将在全县范围内通报。

通过集中测试、补考、通报等方式,进一步唤醒扶贫干部主动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的意识,不断夯实政策理论基础,提升脱贫攻坚业务素质,提高扶贫干部运用脱贫攻坚政策及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参加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测试的功果桥镇镇长祝天艳告诉记者,“组织这样的业务水平测试,是督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的好方法,也是让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扶贫干部把握好、运用好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有效途径。随后,我们镇也要定期不定期组织类似的测试,以此来提高干部职工的政策业务水平。”

我县副县以上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分管扶贫领导,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测试。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