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便民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便民热线

诺邓派出所通过微信工作群帮助一位迷路老人找到家人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28 14:5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赵文艳) 近日,县公安局诺邓派出所在巡逻中救助了一位迷路的老人,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十分钟帮助老人找到家人,赢得了老人家属和群众的赞誉。

12月15日22时20分,县公安局诺邓派出所在巡逻中接到110指令,称教育宾馆门口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在徘徊,找不到回家的路,请出警处理。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带领同去的辅警赶赴现场。在现场,迷路老人在一铺面里,旁边有几位热心群众在与她交谈,但老人始终无法准确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

民警上前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情况,但始终得不到有价值的信息。于是民警采集了老人的照片以后发到微信工作群,决定通过微信工作群确定老人的身份,寻找老人的家属。民警将老人的图片在微信工作群里转发了十分钟以后,根据工作群提供的信息,很快落实清楚了老人的身份,及时联系了老人的家属。经了解得知,该老人系诺邓镇石门社区杨某的奶奶,当日在家人不知晓的情况下一个人外出以后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家人正在非常焦急地四处寻找她。

十多分钟过后,老人的家人来到现场,看到老人平安无事,老人的家属对诺邓派出所民警、辅警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