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白石镇:“党建+残疾证核查”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24 16:3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张艳霞) 近日,白石镇按照上级残联的安排部署,将残疾证核查工作作为保稳定、惠民生、促发展的政治任务纳入党建工作议事日程,联合县残联、与县镇医院协作,充分发挥各村党总支、各村民小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残疾类别和等级鉴定标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党建+残疾证核查”工作,统一对库内的五类残疾人进行残疾证核查,同时将“残疾类别和等级鉴定标准”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为残疾人“两项补贴”、社会保障、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住房救助等工作开展提供准确的数据。通过核查,该镇变更残疾等级的有77人,脱残52人。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