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商机云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商机云龙

我县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对口帮扶携手奔小康对接工作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17 16:1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1月30日至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郁华率县农业局、县招商局、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对口支援携手奔小康对接工作,与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进行座谈,就两地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郁华一行先后到浦东新区张江镇、大团镇进行了对接,就两个镇分别结对帮扶白石镇及检槽乡进行了友好磋商,并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对口支援“携手奔小康”结对帮扶协议书》。

对接工作期间,李郁华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天天果园、孙桥溢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喜马拉雅艺术中心云品出滇优质生态特色产品展、浦东农发集团、大团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业就云龙高原特色农产品出滇入沪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委常委、副县长董立强参加对接工作。 (县政府办)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