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交通出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县交运局对S232云永线灾毁恢复工程宝丰至南新段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暨工程质量检查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17 16:4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启明)近日,县交运局对S232云永线灾毁恢复工程宝丰至南新段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工作及工程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在项目部、监理、第三方检测单位相关人员的全面配合下,县交运局分4个检查组分别对安全生产、交通运输、断面尺寸、砌体质量以及三个实验室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S232云永线灾毁恢复工程宝丰至南新段建设项目在下一步施工过程中更加规范有序地推进。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