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上海交大医学院及附属医院专家给我县医护人员培训授课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13 11:2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志平) 11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专家到我县给医护人员培训授课。

开班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管处负责人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政策背景、目的意义、以及授课专家。县卫计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在5个多小时的培训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11位专家先后就“日间医疗的理论和实践、取消药品加成后医院管理策略、优化医疗流程——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双赢、医患纠纷的现状思考与对策、临床药师回归临床在医疗质量管理中的实践、骨科MDT的建设与发展、基于信息化的医疗质量管理的实践、基层医院导管室的建设、二胎政策下孕妇管理策略”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培训讲解。

来自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的1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