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教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邪教之害更甚过善心汇(图)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12 09:58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

前一段时间,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依法对广东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天明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非法集资等犯罪问题进行查处,张天明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善心汇这个庞氏传销诈骗集团浮出水面。

善心汇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构建“新经济生态模式”为名,故意歪曲国家“精准扶贫”等有关政策,在互联网设立运行“善心汇众扶互生大系统”,同时以高额回报引诱参与人变相缴纳门槛费,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与人继续发展他人参加“善心汇”组织,骗取巨额财物,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通过高额回报来诱惑、激励会员不断发展新会员,是一种变相的发展下线的方式,这种隐性的层级设置当然涉嫌传销。虽然“善心汇”产生时间不长,但以传销手法诱惑人员多,对社会危害严重。 “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欺骗手段和对社会的危害跟“善心汇”比起来,则有过之而不及。

2

3

进行恐吓。对于外界的质疑,“善心汇”无以辩驳,动不动就曝粗口,请看媒体的披露:

“善心汇”面对质疑采用的手段就是恐吓,邪教“法轮功”面对质疑也是如此。他们面对质疑为何如此“激动”?说穿了,就是怕骗局败露。曾记否,“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曾大骂中国反伪科学代表人物司马南:“北京有个司马南,他骂了那么多人,就不敢骂我。为什么呢?我遥距给他装一个法轮,只不过这个法轮是逆转的。今年(1995年)他会双目失明,明年会被汽车轧去双腿。有一次我做报告他来捣乱,我给他加个意念,他立刻像狗一样趴在地上。”

滑稽的是,司马南至今安然无恙,倒是李洪志如今成了丧家之犬。而咒骂别人的“善心汇”,也给自己“带来了灭顶之灾”。

4

5

6

攻击政府。2017年6月4日,永州公安局控制“善心汇”骨干成员带回调查,并冻结“善心汇”资金账户。“善心汇”头目张天明欺骗会员,通过录语传播,称遭到钓鱼执法,恶意抹黑执法部门,并煽动会员前往永州集结,向政府施压,让公安放人。

“善心汇”成员被煽动到京非法聚集,公安机关迅速行动,有效维护了现场秩序,确保了首都稳定和群众安全。他们的做法和法轮功如出一撤,2001年4月25日,首都北京风和日丽。然而,就在这天,突然发生了一起大规模的非法聚集事件。一万多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内蒙古等地的“法轮功”练习者,有组织地集合起来围住了中南海,矛头直指党中央、国务院,严重干扰了党和国家最高领导机关的正常工作,扰乱了首都的社会秩序在国内外造成了极其恶劣的政治影响。

打着“行善”的旗号,竟然攻击政府,他们到底要干什么,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

7

祸害民众。“善心汇”自2016年成立,已成迅猛之势祸害了不少人。

“上级吃下级”,“旧人吃新人”,善心汇的这种的资金链及其脆弱,崩盘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幸亏警方及时出手!

“法轮功”邪教更是吃人不吐骨头,李洪志大肆敛财,信徒几乎没有任何“返利”,被洗脑的信徒只知道傻乎乎地“奉献”,处在“金字塔”顶端的李洪志坐收暴利,富得流油。从《凯风网》报道中可以算出,近日,李洪志高价出售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网上报价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截止目前,凯风网已经确认,李洪志家族在美国有11处房产。这些房产中,登记在李洪志名下的有3处,李洪志的妹妹李瑞名下的2处,李洪志女儿李美歌名下5处,李洪志大妹李君房名下1处,价值人民币上亿元。李洪志家族在美国并无任何支柱产业,全靠利用“法轮功”这个道具骗钱。应该说,这些巨额家产的来源,更多的是盘剥弟子的血汗钱。

8

李洪志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外景

“行善”是假,“骗钱”才是其真实目的之一。“善心汇”和“法轮功”邪教,从其对社会的危害性来看,实乃一丘之貉,“善心汇”主要是“谋财”,通过公安机关的打击得到曝光,对其危害人们很快得到认识,对社会的影响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可消除,但“法轮功”邪教的危害更甚,他们在谋财的同时还在不断的“害命”,被邪教组织洗脑后的邪教人员很难从心理上脱离邪教组织,他们除了被“谋财”,还拒医拒药,导致死亡,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将是长期存在的。(云龙县政法委)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