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云龙县红十字会为宝丰东山小学开展网络众筹满足学生新年愿望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04 17:33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李恕芹)为提升红十字人道救助工作的社会效益,创新筹资模式和投资渠道,云南省红十字会组织全省红十字系统开展“小小心愿”网络众筹大赛。

根据大赛的相关要求,县红十字会将宝丰乡东山小学作为此次大赛的实施对象,并派出志愿者到宝丰东山小学和老师一起征集学生们的新年愿望。

众筹相关文章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和支持,截止12月5日,县红十字会已通过云南红会众筹平台筹得资金18022元。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