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专家到我县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2-04 17:20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1

11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9个附属医院专家到我县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涵盖了骨科、心内科、妇产科、呼吸内科、肾脏内科、临床心理科和针灸科等7个临床专业。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附属新华医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附属胸科医院、附属同仁医院、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和附属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等9个医院7个临床专业的11位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杨建萍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