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我县到上海浦东新区开展对口帮扶对接工作

来源于: 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5 15:30 发布人:李东华

近日,县委副书记田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董立强,县招商局负责人一行利用挂职培训机会,拜访了上海浦东新区合作交流办、大团镇党委政府、浦东农发集团、大团镇商会,临港地区企业服务局、若兰投资、多利农庄、东元公司、红刚合作社等企业,与商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田强一行全面深入地介绍了我县县情、脱贫攻坚工作、产业资源开发等情况,为下步上海浦东新区县镇结对领导调研,商会和企业参与结对村携手奔小康,高原特色农业招商合作等方面作了有效研讨和对接。(通讯员 李东华)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