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我县同上海交大医学院及附属胸科医院召开座谈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24 20:07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通讯员 杨志平)11月23日,我县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附属胸科医院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董立强主持座谈会,副县长左瑞姬在座谈会上致辞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健康云龙工作推进情况,县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县医院概况以及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胸科医院对口支援县医院情况。会上,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胸科医院第三批援滇医疗队队长作工作总结,第四批援滇医疗队队长作工作安排。上海交大医学院宣传部、医管处以及附属胸科医院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的帮扶云龙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基层群众,并对下一阶段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