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医疗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医疗卫生

漕涧中心卫生院2017年度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24 17:52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IMG_8882

在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中,为了方便山区群众就诊,县妇幼保健院和漕涧中心卫生院密切配合,于11月6日至13日,开展了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工作。检查期间,共有1081名适龄农村妇女接受筛查,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宫颈癌是妇女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严重危害妇女健康,其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位居第二,近年来宫颈癌发病率有所上升,且趋于年轻化。宫颈癌筛查的重要意义在于可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通过开展农村妇女进行宫颈癌检查,可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逐步形成维护妇女健康的长效机制。(尹云彬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