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住房社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住房社区

我县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冲刺会议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24 18:15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今日云龙》记者 赵雪梅) 11月10日,我县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冲刺会议,检查工作差距、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副县长张建荣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下定决心、全力冲刺,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县乡联动、协调推进,强化领导、跟踪问效,扎实抓好“两违”建筑整治、“两污”项目实施、示范村创建、彩钢板整治、集镇规划、农村四类对象“农危改”工作、棚户区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对照差距,严格时间节点,抓住最后50天时间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一补,改变被动局面,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争取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为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基础、积累经验。

会上,县人居办传达学习了《大理白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及《政协云龙县委员会关于云龙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各乡镇就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县住建局、县人居办通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作安排。

县人居办全体干部职工,县住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1人、分管副乡镇长及业务人员1名参加会议。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