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云龙网!

中国云龙
特色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特色产业

检槽乡四方福泡核桃果参加在昆明举办的2017年云南核桃博览会

来源于: 中国云龙 发布时间:2017-11-24 18:04 发布人:云龙县管理员

展览会7

近日,检槽乡四方福泡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精选检槽乡山核桃四方果参加在昆明举办的2017年云南核桃博览会。合作社共展出了1000余盒山核桃四方果,展销价格为30元每公斤,因四方果质量上乘,在展览会上深受欢迎。此次展出的四方果为四方福种植合作社创造了6万元的收入,可为合作社的9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带来每户500元左右的分红。截至目前,通过参加展览会,四方福泡核桃种植合作社已收到100吨以上的订单,为哨上村脱贫出列及合作社社员增收创造了良好条件。 (王 菲 摄)

编辑:冬剑

Copyright © 中国云龙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2021004040号-1 滇公网安备 53292902532932号